你現在是否被琳瑯滿目的保養品給迷惑?
各種不同功能的保養品,眼裡看的,耳朵聽的,好像我的皮膚也須要這樣的保養品
但,又為什麼,擦越多,肌膚卻更糟糕了?

 
其實 我們的皮膚本身就有恢復健康的自癒能力。
過多的化學保養品,會讓肌膚失去自我保護的感應力與能力,如同於服用過多的藥物,會讓身體的保健機制失衡。
雖然使用高科技的化學保養品,在短期內對於肌膚保養的功能及實用性上,比天然保養品來的快速且有效果;
但長期使用化學成分的保養品下,容易讓肌膚變的容易依賴,抵抗力變弱,一碰到季節轉換或是壓力稍大時,肌膚反而變的容易出狀況。
當然我們都希望可以留住美麗、抵抗老化、拯救缺陷、或是追求更加完美的膚色或外表都是無可厚非甚至是值得鼓勵的事情
 
但希望大家能記住,肌膚也是我們人體的一部分,它本來就擁有自我修復、自我療癒的機能。
肌膚出狀況的主因其實是來自於我們給予它太多的負擔,妨礙了它正常修復的運作機制。
 
許多肌膚出問題的客人,都是長時間都濫用著各式樣的保養品,適不適合自己不曉得,成份不清楚,有時候不對的保養比不保養更可怕。
 
過度的保養讓妳遺忘簡單是最好的,直到發現肌膚在保養過程中漸漸失去呼吸的能力,才知道肌膚已經失去原本的健康與調理能力。
 
讓忙碌的你我先停下來,聽聽看,我們的肌膚在表達什麼,不要只是一味的把保養品往臉上抹,也許現在的它只是想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